妶筑

偶爾混更,都是坑。

【小段子】

*CP包含各三職的ADDx愛利西斯,請注意避雷
*噗浪版本是最初版,這邊有在做修正
*除了LPGM是架空世界之外其他兩職都是原世界設定
*自行避雷
*以上接受在下拉

1、LPGM—校園AU

晚上熄燈前出了房門準備倒杯水來喝,在經過LP的房間時從門縫看見了微弱的燈光。
GM疑惑著敲了敲門,結果就在下一秒聽見了犀利的慘叫聲。

「啊———」

她嚇的趕緊打開房門並且開了燈,只見LP怔怔的坐在椅子上慢慢的轉過頭來,而電腦螢幕裡的畫面出現一句腥紅的『Game over』。

說好的要熬夜研究專題呢?

GM向著LP挑著眉,後者被盯的背後狂冒冷汗。

被恐怖遊戲嚇到發出尖叫聲沒了面子就算了還被自家戀人給抓包,真是運氣太差了。

「那啥,這是MM剛剛傳給我的,我一時興起才點開,然後就是妳看到的那樣了。」

身為隔壁鄰居的MM一臉懵逼:這鍋我可不揹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2、MMBH→DNFL

他專注的在位置上敲打著各種代碼,只是手上的動作越來越沒有最開始的有效率。

他嘆了一口氣,「BH我說過多少次不要在我忙的時候在我身後一直—」

話還沒說完MM突然覺得身後有些炎熱,接著忽然頭上的重量一輕,而BH則是在一旁狂冒著冷汗。

「所以這是你為什麼轉職成DN後頭髮是短的原因嗎?」

「怪不得你是我們之中最早跑去三轉的。」

MP跟DB還沒笑完就被DN賞了一發反坦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3、MPBQMP

她伸出手把前一刻還是成人模樣的孩子抱到了與她視線平視的高度。

「是小MP呢,要不要吃姐姐的棒棒糖?」

後者白了她一眼,然後BQ不意外被對方身後的四條鏈子給打了滿臉。

趁著對方吃痛著捂臉,MP趕緊逃出BQ的出手範圍,於是沒多久後便出現了你追我跑的幼稚情況。

一旁的IM心很累,默默的拉走在場的其他人到另一邊討論接下來的事情。

评论

热度(11)